yiyyouyouyou

[全职猎人乙女]我和小男友的故事〖小杰〗

主杰/奇/西/伊/酷     我是个小学生文笔辣鸡嘤嘤嘤 ooc了就捶死我吧

   [小杰]

  你是鲸鱼岛附近小镇上的一个普通姑娘,没有身世背景,只有日复一日的餐馆打工生活。偶尔会去鲸鱼岛的森林里采摘些新鲜的水果作为加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巧,今天遇到了鲸鱼岛森林boss狐熊大爷。大爷对小小庶民采摘他夜宵的行为很不满,准备给你爱的惩戒,就在你被追得哭爹喊娘的时候,一个刺猬小男孩莫名其妙窜了出来,将大爷教育了一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以欺负手无寸铁的女孩子哦”刺猬头男孩这么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娘要是有武器就不是你欺负我了!谢谢你,我是xxx,很高兴遇到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是小杰,今年十岁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刺猬头少年挠挠头,健康的小麦皮肤泛着光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给你,谢谢你救了我,我在那边的餐馆工作,有空可以来坐坐~”你将篮子里的红色野果扔给了小杰,小杰接过果子,狠狠咬了一口,露出耀眼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自大爷别追我英雄救美事件后,你便跟小杰关系熟了起来,偶尔也会去帮米特阿姨打打下手,也少不了船上的过客的调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xxx,看,那就是我的父亲,金。他是位了不起的猎人,我将来也要和他一样。”十二岁的小杰指着父亲的照片,表情十分严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相信你一定会的。”你吃着米特阿姨给的点心,心中对猎人的形象又高大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今天的小杰太过于反常,今晚居然想看星星,小杰不顾你的阻拦,拉着你来到森林的坡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xxx,其实我明天就要走了,只要明天我能完成米特阿姨的考验,我就能离金更近一步了……之前没有告诉你,很抱歉…”小杰的声音越来越小

      “我想了很久这件事怎么告诉你,毕竟你是我最好的朋友…和你在一起的这两年,我很快乐。其实…”还没等小杰说完,泪水就模糊了你的眼睛

       “明明是最好的朋友,却现在才告诉我”你哭成了泪人,你也不想失去小杰,不想每天看的不到他。你横冲直撞回了家,整个人如同失魂了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…走”你躺在床上失神的喃喃道。

     第一次遇见小杰,跟小杰一起探险,一起争抢米特阿姨的菜,生活中关于小杰的点点滴滴太多了,你迫使自己冷静下来,走进撤硕浴室,打开冷水,只有冰水流过的丝丝凉意,才能让你感觉到你是真正活着。

    一觉醒来已经是第二天傍晚,小杰早已出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杰.富力士    你将这个名字埋在了心底,最不愿触及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小杰走后,你便辞去了工作,来帮米特阿姨

“真谢谢呢xxx酱,如果小杰回来一定会很高兴的~”    “嗯”你苦涩的答应道。

     “喂xxx酱,过来帮我个忙~”米特桑元气满满

  “好的,我马上就来~等我嗷”你擦着酒瓶子,摸了脸上的灰,出门找着米特阿姨。

      “xxx!好久不见!”门外,刺猬头少年笑得灿烂。

旁边的白毛少年害羞又不知所措的站在米特桑旁边,似乎是小杰的好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小杰阿,欢迎回来,你好,我是xxx,是小杰的朋友。”你客套着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拉阿拉,xxx酱怎么不高兴的样子?xxx酱可是做梦都念着小杰的名字呢”米特桑又真相了。

       白毛少年听了这句话,似乎是被呛到了,干咳了几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一直,想念着xxx。”小杰一脸严肃。

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小杰带奇犽和xxx去森林里玩吧,我负责准备食物~”米特阿姨不等你回答便将三人推出门外,好像是刻意撮合你俩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奇犽:我是个电灯泡

    鲸鱼岛的一切好像都没有变,没有一片叶子,一棵树,知道一位少女的心思。

    “ xxx,你过来一下,有…很重要的话跟你说”小杰依旧挠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小杰”你慢慢跟上。

   “其实我那天走的时候就很想告诉你了,我,杰.富力士,一直想跟你在一起,不是朋友,是另一种奇妙的感觉…或许这就是米特阿姨所说的_爱吧!”小杰的小麦色皮肤微微泛红,左手紧紧抓住你的右手,手心已经微微出汗了。

    “我也一直,喜欢着小杰…以至于,小杰走的每一天,我都活在悔恨之中。”你声音微微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哟,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?!”树上的银发少年捂着嘴偷笑着

[小杰篇完结撒花~~~]其实我也是吃奇杰的嘻嘻嘻嘻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不好意思!!!人设崩了的话见谅呜呜呜呜哭哭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